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分秒必争!万无一失! 徐工70年后情景再现《我和我的祖国》前夜篇!

2019-10-09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集团XCMG 来源:徐工集团XCMG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仅上映9天,票房突破22.3亿!《我和我的祖国》持续刷新国庆档票房纪录开篇第一个单元《前夜》获赞无数这个关于升旗的故事为何能在7个故事中备受青睐呢?“你以为...

仅上映9天,票房突破22.3亿!

《我和我的祖国》持续刷新国庆档票房纪录

开篇第一个单元《前夜》获赞无数

这个关于升旗的故事为何能在7个故事中备受青睐呢?


“你以为升起来的仅仅是一块红布吗?”

“二十八年革命,两千万人牺牲换来的红旗,我们能做的只有四个字,万无一失”



这句台词,出自70年前黄渤饰演的工程师林治远之口。历经70年的沧桑巨变,这种“分秒必争”、“万无一失”的中华精神,日渐融汇在每一位中华儿女的血脉中永久传承。而在70年后的今天,徐工成套化设备“7小时分秒必争”助力18米 “祝福祖国”主题花坛“万无一失”顺利亮相天安门广场

时间回到1日晚11点,联欢活动散场后,徐工集团的两台高空作业车开进了天安门广场。“我们一夜没睡,大家争分夺秒,就想第一时间把花坛布置好。”2日上午,刚休息下来的高空作业车驾驶员徐成直言,过去都是提前在广场上组装,这次因为有阅兵式和广场活动,只能先在广场附近预先“零失误”组装,再连夜把花坛吊到平板车上,“零损耗”运到广场中心,确保极限时间内“万无一失”,挑战不小。

此次徐工使用的高空作业车有21.6米高,装饰人员站在不到两平方米的平台上,就可以把各类花卉和果实的造型“插”进花坛。“高空作业的稳定性很重要,不能太晃动。我们可以做到在风力三四级的情况下,平台左右摆动不超过5厘米。” 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负责花坛项目的协调人彭磊介绍,车上还装载了无线遥控器,操作员可以“无死角”观察到作业情况,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10月2日清晨,当人们还沉浸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带来的喜悦和振奋时,以“花果篮”为主造型的中心花坛亮相天安门广场,与长安街上的12座主题花坛一起,将天安门广场和长安街沿线点缀得分外靓丽。此次花篮组装工作仅用了7个小时,创造了天安门广场花卉布置的新纪录

经项目承包组施工方王总介绍,“国家重要活动的时候天安门的施工每次都是徐工的产品在做,今年开始的比以往早了三个月。天安门管理中心负责人对徐工的产品比较放心,因为天安门不仅是国家历史文化的重要遗产也是国家政治文化的重要之地,不能出半点纰漏,所以管理中心今年依然选择拥有6年合作经验的徐工高空作业车”。

徐工集团作为全球信赖的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自2012年起便与北京天安门管理中心达成了合作关系,整整7年的合作,不仅让工程承包方钟情徐工成套化解决方案,也让天安门管理中心更加信赖项目承包方、信赖徐工产品。

2016

2016年国庆节前,徐工高空车在天安门广场为代表着中华传统的由周总理命名的“华灯”进行清洗检修工作;

2017

2017年国庆节前,徐工成套化设备为天安门城墙检修工作服务并圆满完成天安门前巨型果篮“丰收的果实”的搭建工作;

2018

2018年国庆节前,徐工高空车圆满完成天安门前巨型花篮的搭建工作;

2019

2019年国庆前夕,徐工成套化设备助力天安门广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修缮工程建设及巨型果篮“祝福祖国”等标志性设施的安装维护工作。

除了天安门,徐工高空夜车也曾承担其他国家重要会议的筹备工作,今年3月在两会召开前,45台徐工高空车成功完成两会会址周边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70年旧貌换新颜

徐工将产业报国刻进生命基因

与时代同频,与祖国共振

以可靠的品质和勇担大任

创造无数工程制造奇迹

一座桥,锻造见证“世纪变迁”

沉管成隧,跨海架梁。伶仃洋的碧波之上,全长55米公里的港珠澳大桥宛如一条巨龙,迸发出气贯长虹的民族风范。在这里,大桥建设者与守护者们共同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国制造的绝对实力,展现着大国重器的无穷魅力。徐工集团突破重重困难与挑战,用实际行动为“海上金桥”保驾护航。

一条路,建造绘制“极限经济圈”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银西高速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车后实现陕、甘、宁三地的“3小时经济圈”将成为现实。面对以科技为统领的施工技术、极近完美的工程质量要求以及紧迫的的施工期限等诸多考验,徐工用其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高质量的完成了施工作业,用过硬的产品向世界宣告了徐工的强大实力。

一次跨越,创造书写“世界奇迹”

涅槃而生,凤凰于飞。9月25日,“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入运营。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徐工集团先后投入200台起重、300台道路成套设备、400台高空作业平台、高空作业车、旋挖钻机、塔机、装载机等共计1000余台设备日夜作战支持机场建设,以高质量施工助力大兴机场项目的快速推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回望历史的沧桑巨变,从技不如人落后挨打到矢志创新自立自强,古老的东方大国历经无数苦难与辉煌的实力累计,完成了一次又一次奇迹般的华丽蜕变,成为了全球经济增长的最大引擎,以大国风范持续创新引领“一带一路”的世界潮流。

真如铁,亦不如信念如铁、意志如钢;从头越,且看那苍山如海、风光无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