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超燃!全球大客户见证三一起重机吊装巨人秀

2019-08-28 08:22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8月25日,三一重起国际吊装巨人秀暨三一重起宁乡产业园成立十周年主题活动在宁乡隆重举行。此次活动集中展示了16款起重机新品及“SCIS”智...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5日,三一重起国际吊装巨人秀暨三一重起宁乡产业园成立十周年主题活动在宁乡隆重举行。此次活动集中展示了16款起重机新品及“SCIS”智能化操作系统。来自全球30个国家的吊装大客户和代理商齐聚一堂,共享三一起重机最新科技成果,共庆三一起重机十年的发展成就。

  在“托举梦想、追求卓越”的主题演讲中,三一起重机事业部国际营销公司总经理刘伟先生回顾了三一起重机过去十年发展的辉煌历程以及公司在创新、智能制造、国际化、数字化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

  从宁乡产业园第一台起重机下线到2019年第一台1600全路面起重机的惊艳亮相,三一人在短短的十年间,凭着“疾慢如仇、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迅速实现了汽车起重机、全地面起重机、越野起重机、履带式起重机、通用底盘起重机、随车起重机、塔机7大类共计170多个型号起重装备的全覆盖,海外销售累计超过万台,出口市场份额、出规模连续三年保持行业第一。

  目前,三一已经成为最吸睛的中国起重机出口品牌。每年超千台的各类起重机设备从美丽的宁乡产业园驶出大门,奔赴全球各地,为推动建设美丽世界贡献力量。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三一将开启创新、智能制造、国际化和数字化四轮驱动模式,打造基于大数据、互联网、5G、工业物联网应用的智能化生产新模式,实现研、产、供、销、售后整个价值链与客户互动,满足客户的各种定制化需求,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本次吊装巨人秀重点推出SCC250TB、SRC300C、SAC3500S、SAC4500S、SSC1020T、SAC16000T等16款新品,展示了三一起重机最新、最强的科技成果,均可对海外销售,客户对新品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性能上都赞不绝口。

  客户沿着三一大道进入设备展示会场,近百台起重机在路边一字排开,红色臂架齐整打开,形成一个壮观的钢铁走廊。震撼人心的起重机“三联吊”让国际客户大饱眼福。两台“大家伙”的主副臂同步启动。尽管吊具、姿态、受力支腿等各不相同,但通过精确控制,每一个吊点很快找到了平衡,巍峨大气,尽显力量与精细之美。

  黑科技“SCIS”系统同样震撼,在异地下达指令后,身处宁乡的设备自动完成所有展车动作,并将大臂转至前方。其动作精度之准、智能化程度之高,引人惊叹。客户对于此次展出16款产品表现了浓厚的兴趣,长时间驻足观看,对于三一的起重机优异的性能纷纷赞不绝口。

  十年磨一剑,今天面对全球最专业、最挑剔的国际客户,三一起重机以其自信的姿态,整齐的产品型谱、卓越的吊装性能、坚实的品质再次让全球客户领略了三一速度和三一起重机发展的奇迹。奋斗不息,创新不止,三一重起将继续扬起“品质改变世界”的风帆,乘风破浪,为中国贡献一个世界级品牌努力奋斗!

  三一港机为三一集团全资子公司,产品涵盖港口机械、工程船舶、海工装备三大业务板块。目前已拥有正面吊、堆高机、重叉、轮胎吊、自卸车、抓料机、岸桥、门座、场桥、高架吊、混凝土搅拌船等16大类150多种规格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产品,是国内产品吨位最大、系列最全、技术最先进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成套设备供应商。
  研发  建立了完善的技术研发和试验中心,申请国家专利300余项,已获国家授权专利200余项。
  制造  依托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体系,融汇中德尖端科技与严苛制造理念,三一确保呈现给您的每一件产品都拥有世界级的品质。
  服务  量化的数字承诺,明确的服务标准,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体系,全球200余名三一服务工程师,以24小时无微不至的贴身关怀,让您“一生无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