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资讯和视野】不断发展的Broekman物流

2019-08-27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该公司专业处理和储存复杂、重型或危险产品,并使用最有效的方式进行运输。公司在荷兰、比利时、捷克共和国、波兰、印度、新加坡和中国拥有800多...
卡尔玛中国

  Broekman物流是一家提供完整服务的物流公司,专营海洋、公路、铁路、航空及多式联运运输服务。其总部位于鹿特丹,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增值物流和增值服务,包括仓储和配送上门服务。

  该公司专业处理和储存复杂、重型或危险产品,并使用最有效的方式进行运输。公司在荷兰、比利时、捷克共和国、波兰、印度、新加坡和中国拥有800多名员工。

  “鹿特丹的Broekman Distriport港是我们的三大散杂货码头之一,其集装箱装卸量较少,但我们正在将其转变为多功能码头,因此需要更多的正面吊,”Broekman物流运营经理Taco Post解释道,“我们的目标是:均衡码头的集装箱业务和散杂货业务。”

  环保正面吊可以降低40%的油耗

  该公司的需求是在不影响生产力的前提下,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确保持续为客户提供所需的高水平服务。

  Broekman物流公司在2018年决定购买5台环保正面吊(用于Broekman分港)之前,已经在使用卡尔玛Gloria正面吊。

  “我们以前每小时油耗为22到26升,”Post解释说。“使用环保正面吊之后,我们的油耗降低至每小时16到18升,我们有信心油耗还能进一步降低。”

  低油耗有助于节约大量的运营成本,也有助于Broekman物流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014年,该公司排放了4600公吨的二氧化碳——并制定了到2020年在此基础上缩减10%碳排放的目标。

  相较于旧款设备,卡尔玛环保正面吊可降低油耗高达40%,相较于新款设备也可降低高达25%油耗。在显著降低燃油成本和减少排放的同时,生产力水平相较于配备大型发动机的设备也毫不逊色。

  “自从我们使用这项服务以来,一次设备故障都没有发生过。”

  Kalmar Insight远程监控系统,让数据变得有意义

  环保正面吊服务还包括驾驶员培训,且可与Kalmar Insight远程监控系统连接。Kalmar Insight远程监控系统是用于货物装卸操作的车队性能管理工具。

  “我们可以通过Kalmar Insight远程监控系统实时查看设备的运行情况,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必要的移动,并监控油耗情况和碳排放量,便于我们全面了解正面吊的运营情况,”Post表示。

  该系统还为Broekman物流公司提供超额油耗信息,从而优化生产力,驾驶员还可通过这些数据学习如何最有效地操作设备。

  Post表示:“此外,它还进一步提升了正面吊车队的可靠性——自从我们使用这项服务以来,一次故障都没有发生过。”他还提到Broekman物流公司的长期计划,希望完成码头设备的全面电动化。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www.kalmar.cn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www.cargote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