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年轻吊友新时尚:身价超豪车,喜庆又个性,三一起重机成婚车“标配”

2019-01-28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3日,南昌市新建县出现了一支壮观的三一起重机迎亲队伍,9台霸气的三一起重机挂着大红花,贴着“喜”字,拉着“今天我们结婚啦!”横幅,在街头上赚足...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1月23日,南昌市新建县出现了一支壮观的三一起重机迎亲队伍,9台霸气的三一起重机挂着大红花,贴着“喜”字,拉着“今天我们结婚啦!”横幅,在街头上赚足眼球。

迎亲当天,9台“三一红”,以大吨位80吨带头,最新款25吨网红神车紧随其后,组成了长达1公里的迎亲车队,格外神气。一路上很多人驻足观看,并拍照发到了网上。

新郎熊磊是江西超顺吊装有限公司总经理,也是三一重起的忠实客户。他从事吊装行业8年以来,已攒下20多辆吊车,其中90%为三一设备。因为平时工作在吊车上,所以想用这种特殊的方式,用最好的车,来娶最爱的人。

熊磊说,这场婚礼所用的三一起重机每辆价值百万左右,用这种方式迎娶新娘,不比豪车掉价,而且更喜庆、更拉风、也更显诚意和创意。9辆精心装扮三一大吊车缓缓前行,沿着大路一字排开,绵延一公里整,象征着幸福生活的“天长地久”。

现在,采用起重机迎亲正成为一种新的潮流,越来越多的年轻吊装人采用三一起重机作为迎亲车队。不少网友评论道,三一的车结实耐用能干活,美观大气颜值高,可谓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而且起重机身价远超豪华轿车,还充满个性。三一起重机的吊臂红色喜庆而欢乐、车身金色富贵又吉祥,实在是作为婚车的不二之选。

你是否也见过这样喜庆的婚车队呢?留言告诉大家吧。

湖南吊友的三一吊车婚车车队 ↓

  三一港机为三一集团全资子公司,产品涵盖港口机械、工程船舶、海工装备三大业务板块。目前已拥有正面吊、堆高机、重叉、轮胎吊、自卸车、抓料机、岸桥、门座、场桥、高架吊、混凝土搅拌船等16大类150多种规格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产品,是国内产品吨位最大、系列最全、技术最先进的港口机械及工程船舶成套设备供应商。
  研发  建立了完善的技术研发和试验中心,申请国家专利300余项,已获国家授权专利200余项。
  制造  依托亚洲最大的智能化制造体系,融汇中德尖端科技与严苛制造理念,三一确保呈现给您的每一件产品都拥有世界级的品质。
  服务  量化的数字承诺,明确的服务标准,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体系,全球200余名三一服务工程师,以24小时无微不至的贴身关怀,让您“一生无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