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检察院党组中心组莅临徐工集团参观调研

2018-04-25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4月20日,在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带领下,省检察院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党支部(总支)书记一行来到徐工集团,参观学习徐工现代科技创新、...
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2018年4月20日,在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带领下,省检察院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党支部(总支)书记一行来到徐工集团,参观学习徐工现代科技创新、产业变革和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成果。



感受:产业变革与创新之路


20日上午,大家首先来到起重机械事业部底盘车间,观看徐工智能生产线,感受企业数字化装配工艺及最新生产流程。在徐工集团体验厅,大家观看了徐工发展历程,了解了徐工集团发展愿景、企业文化。



刘华检察长等省院领导一行还看望了徐工集团的全国和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并与他们座谈交流,对他们一直以来对检察机关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刘华表示,非常高兴能到慕名已久的徐工来参观学习。徐工是一个有根、有魂、有情怀的企业,从一个曾经有诸多困难的老国企,发展到现在站在全球装备制造业最高舞台的世界级知名企业,很了不起

徐工的发展让我们很震撼、很振奋,徐工“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值得我们学习!




感知:产业健康可持续之路


刘华说,实现创新创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是主体。检察机关作为宪法规定的国家机构、法律监督机关,营造有利于企业公平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从而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更加积极有效地履行职能,依法监督惩治各类侵犯企业知识产权、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护企业发展。也希望你们对检察工作多提建议意见,帮助我们更好地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更好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感悟:产业引领与登顶之路

王民董事长对省市各级检察机关为企业营造健康良好的发展环境表示感谢,并谈及他的切身体会:身上流淌着红色基因的徐工,成长于共和国建设时期,而最近这十多年来的奋发和腾飞,要归功于国家改革开放的大发展。

王民说,工程机械行业凝聚了中国装备制造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缩影,这个行业一直伴随着充分激烈的市场竞争,但徐工这个国有企业,从1989年集团组建起,连续29年稳居国内行业第一,现在位居世界第六。总书记在视察中指示,徐工进入世界前五前三一定要科学谋划好,精准设计好。我们有信心,有底气,有实力和基础,关键就是要扎扎实实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徐工也一直致力于做一个有魅力的企业,吸引更多下一代人投身国家装备制造。



最后,王民深情的说,徐工作为国之重器、国之栋梁,无论什么时候都一定要对党忠诚,为国争光。徐工每一名干部职工一定不辜负总书记的信任,全力以赴地扎实苦干,坚定不移地打造出技术领先、用不毁的产品品牌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做出无愧于总书记重托、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新的更大贡献!

  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为徐工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专注于随车起重机、桥梁检测作业车、高空作业平台以及特种环卫车辆等研发及制造的大型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行业第一,为中国随车起重机行业的领跑者。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3C”认证、“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系列随车起重机和桥梁检测作业车荣获“2005年度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以及中国工程机械驰名商标称号,是目前国内行业最具价值和最受信赖的产品。
    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能力,突出“安全、环保、时尚、领先”的产品研发理念,构筑了以三维设计系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力学分析系统和模块化专家库为标志的产品研发平台,牢牢地占领了产品的技术制高点,从而引领行业发展趋向,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公司的主导产品SQ1-SQ50系列折叠臂及直臂式随车起重机已形成完善的产品型谱。并基于人机工程学原理、最新的自主核心技术等,率先开发出新一代K系列随车起重机产品,起重机通过变形设计及扩展,广泛用于船运、铁路、非开挖等行业;公司独立开发的QJ7-QJ18系列桥梁检测车,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当代国际一流水平;系列高空作业车、特种环卫车辆也快速形成了丰富的产品型谱,为“市场国际化、产品多元化”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通过持续的投资改造,并基于PLM及ERP平台,逐步建立了完善的核心制造体系,拥有行业内领先的关键加工设备和精密检测设备以及行业内唯一的一条装配流水线。产品的核心传动部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全部实现自主生产,是目前国内同行业中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性能价格比最优的随车起重机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信守“追求卓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营销团队,和技艺精湛、恪守职业道德的服务团队,为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提供了可靠的保障。目前,公司在国内设立了两大销售区域、23个办事处、14个备件服务中心,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的优质服务。同时,依托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的海外办事处和海外代理商网络,全面拓展国际市场,目前产品已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基于国际化战略,构建了高效的组织架构和运作体系,培育并强化“追求卓越,国际一流”的核心价值观,走“市场国际化、产品多元化”发展之路,以行业领跑者的优势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突出理念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严格践行“踏实、扎实、落实”的执行文化,全力打造一支忠诚信用的员工队伍,凝聚成强大的发展合力,积聚并强化了市场竞争优势,从而促进了企业科学、健康、持续发展以及综合竞争能力的不断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