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权威认证!三一重工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A类企业”授牌

2021-01-08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重工 来源:三一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6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武汉分中心A类企业授牌仪式在三一重工长沙产业园举行,三一重工被授予“A类企业”的荣誉称号,意味着其产品质量及管理水平再次...

1月6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武汉分中心A类企业授牌仪式在三一重工长沙产业园举行,三一重工被授予“A类企业”的荣誉称号,意味着其产品质量及管理水平再次得到国家权威认可。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武汉分中心曾鉴三主任、肖红清副主任、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三处刘慧兵副处长、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向儒安、泵送事业部人力资源本部本监胡江学、泵送公司副总经理蒋庆彬、泵送事业部质保本部本监何小磊、泵送公司质保本监陈康等出席仪式。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是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设立,委托国家认监委管理的国家级认证机构,也是中国开展质量认证工作最早、最权威的认证机构。据悉,CQC将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的生产企业严格分为ABCD四类。只有满足连续2年内初始工厂检查/获证后跟踪检查合格;生产现场样品抽取检测合格;国家级、省级各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均为“合格”条件的企业才有资格通过“A类企业”认证考核。

2020年,三一重工持续夯实质量管理基础,完善质量体系建设,顺利通过3C年度监督审核,并保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等体系有效运行。根据中国国家认监委发布的《工厂分级管理指导原则》中关于A类企业的要求,三一重工的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等各项指标也均符合A类企业要求。

现场,曾鉴三主任对三一重工进行授牌并表示,“从三一重工2003年获得第一张CCC证书到今天,CQC武汉分中心见证了三一重工作为中国自主品牌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制造”的过硬品质和全球领先技术实力!‘中国质量认证中心3C认证A类企业’的荣誉,是对三一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也是对三一产品质量的信任和认同。”

接过奖牌后,向儒安先生对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及武汉分中心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予以衷心的感谢。向儒安先生表示,“这次能够荣获“2020年度A类企业”,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对三一重工的肯定。新的一年,三一将继续秉承质量领先战略,深化体系运行、强化专业管理。一如既往地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法规制度,为引领工程机械行业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当天,三一重工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武汉分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强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三一高质量发展,更推动工程机械行业以及国家的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