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科尼正面吊成功交付至宁波珉钧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

2021-07-12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周,科尼正面吊再次交付至宁波珉钧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珉钧),此次交付的是科尼LIFTACE 4532 TCE5智能正面吊,这是继2021年年初首次交付之后...

本周,科尼正面吊再次交付至宁波珉钧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珉钧),此次交付的是科尼LIFTACE 4532 TCE5智能正面吊,这是继2021年年初首次交付之后的又一次合作,充分体现了其对科尼产品的认可与信赖。

宁波珉钧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1月,是一家专注仓库供应链管理服务的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低温仓储、国内外货物运输代理、集装箱维修和租赁等服务。

“今年年初,集团公司在上海采购了一台科尼正面吊,同时在堆场使用了三台科尼堆高机,”现场负责人表示,“相较于其他品牌,科尼设备操作起来更加安全、稳定,这为我们的业务运作提供了很大帮助。”

作为行业领先的制造商,科尼致力于设备的研发与创新。科尼智能正面吊配备了最新款817INN瑞典进口ELME吊具,优化设计的同时降低总体重量,使设备运行更加灵活耐用。成熟先进的ELME吊具,在整个吊具寿命周期内,可完成200万次作业。

对于集装箱堆场,智能化称重系统大大提高了搬运设备的工作效率。科尼正面吊特别设计的液压系统,能够在5秒内感知载荷重量并精准地将误差控制在1%以内,稳定高效的保证集装箱搬运作业进行。除此以外,科尼称重系统还可将收集的数据实时上传至yourKONECRANES门户网站,方便数据的分析和管理,节省了时间和人力。

信赖与可靠是良好合作关系建立的前提。此番,宁波珉钧与科尼二度合作恰恰说明科尼是值得肯定的好伙伴,未来,双方将携手共进,以期合作共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