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技术/安全 > 正文

卡尔玛新型空箱堆高机助您一臂之力

2017-06-21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新一代空箱堆高机具有前所未有的灵活性,能按需选择不同的升降能力和性能选项。客户对一台简易设备的迫切需求促使了DCG80...
卡尔玛中国

  卡尔玛新一代空箱堆高机具有前所未有的灵活性,能按需选择不同的升降能力和性能选项。

  客户对一台简易设备的迫切需求促使了DCG80-100的开发,新设备可选择单箱或双箱堆垛模式,8、9或10吨的起升能力以及高位或低位驾驶室。

  平衡重式设备研发部的发展组经理Roger Karlsson告诉我们,相较于之前的空箱堆高机,DCG80-100添加了更多的设计模块。

  他继续说道:“新一代设备同时具备单箱和双箱的吊具。客户可以选择标准旋锁来处理ISO标准集装箱或选择宽旋锁来同时处理ISO标准集装箱和宽体集装箱。”

  双箱堆高机配有吊具、吊钩和液压侧夹来处理单个或两个标准20-40尺集装箱,配有安全保护装置的吊具可以处理单个超过45尺的集装箱。

  Karlsson告诉我们,“吊具底部支撑采用全新的简化设计,不再使用液压控制。液压装置的安装也得以简化,利用大型主阀、倾斜门架和吊具来控制升降”。

  客户反馈DCF80-100EC液压性能已经足够好,但设备在某些应用中速度非常快。

  Karlsson解释道,“我们研发了两个驱动系统,一个高性能,一个中等性能。高性能驱动系统与DCF80-100具有相似性能,但燃油利用率增加高达20%。中等性能的各项能力会略低一点,但燃油利用率仍增加高达14%”。

  两个驱动系统都有三种操作模式可选:强力模式、正常模式和经济模式,可大大降低燃油消耗。更简易的维护维修,更长的维修间隔和先进的诊断工具和监控系统也有助于显著降低运行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