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技术/安全 > 正文

盘锦港荣兴港区30万吨原油码头栈桥吊装工程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2013-09-29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起重机械网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盘锦市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处对盘锦港荣兴港区30万吨原油码头栈桥吊装工程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此次督查主要对工程施工现场...
  近日,盘锦市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处对盘锦港荣兴港区30万吨原油码头栈桥吊装工程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此次督查主要对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状况、吊装施工方案、特种设备和操作人员进行全面检查,并与施工单位的代表现场交换了意见。通过此次督查,及时发现并纠正2项工程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工程建设安全运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