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讯】“威力”轮荣获中国造船工程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

2017-03-29 15:03 性质:转载 作者:ZPMC 来源:ZPMC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造船工程学会表彰对船舶与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振华重工项目“威力”轮荣获中国造船工程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近日,中国造船工程学会表彰对船舶与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振华重工项目“威力”轮荣获中国造船工程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

  “威力”轮是上海振华重工为上海打捞局制造的3000吨自航式起重船。 该船总长141米,型宽40米,型深12.8米,是国内第一艘采用中压电站、全变频驱动,且配备了在锚泊定位下的动力定位功能(DPM)的大型起重船,大量先进技术的应用,堪称当时“亚洲动力定位第一吊”。“威力”轮的成功研制,为后期国内先进的大型海洋工程船舶设计与制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该船交付以来为国家抢险、救助、打捞及水下作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也为中国在国际海洋工程海上大件吊装领域树立了品牌。 “威力”轮的成功交付和高效运营,夯实了振华重工往高端海工领域发展的道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