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打捞局4500吨大型打捞起重船举行铺龙骨仪式

2016-10-17 11:06 性质:转载 作者:ZPMC海工船舶事业部 来源:ZPMC海工船舶事业部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3日,上海振华重工为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建造的4500吨大型抢险打捞起重船顺利举行铺龙骨(入坞合拢)仪式。交通运输部...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10月13日,上海振华重工为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建造的 4500 吨大型抢险打捞起重船顺利举行铺龙骨(入坞合拢)仪式。

  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成军一行出席了仪式,康雪聪处长在仪式上代表打捞局致辞。公司常务副总裁刘建波、海工集团常务副总、党委书记陆建出席仪式。出席仪式的嘉宾还有海事部门、船级社和设计院的领导和代表;公司海工集团、项目管理办公室、QHSE部门的相关领导和人员也出席了仪式。

  上海振华重工常务副总裁刘建波发表致辞,感谢上海打捞局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肯定了双方项目组在项目过程中的努力,并对振华项目组在后续的项目中的质量、安全、进度把控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海打捞局康雪聪处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双方一贯的良好合作情况,感谢所有项目人员的辛劳付出。他表示,该船是打捞局在"十三五"期间需要完成的重要工程,希望振华重工能尽早、高质量地交付。

  该船是一艘具有DP3动力定位和锚泊定位功能的大型自航打捞起重船,预留 S-lay 铺管线,同时可以拓展 J 型铺管、深水安装等功能,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起重铺管船之一。铺龙骨进坞节点为船舶建造的重要节点,该节点的顺利完成为之后的船舶的下水和交付提供保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