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尼阿里巴巴官方旗舰店今天正式上线!

2016-07-01 14:44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三个多月紧张的筹备,科尼集团官方旗舰店首先在阿里巴巴平台盛大开幕了。科尼旗舰店主要针对各行业的终端改造客户,为您的起...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经过三个多月紧张的筹备,科尼集团官方旗舰店首先在阿里巴巴平台盛大开幕了。

  科尼旗舰店主要针对各行业的终端改造客户,为您的起重机提供量身定做的替换服务,同时也提供科尼集团下属部分环链葫芦,三马葫芦,摩睿欧式葫芦和一些常用标准备件的线上购买服务。

  官方直营,保证正品,还有开业优惠哦!之后还会不定时组织上新和各种活动,敬请持续关注。

  另外,科尼旗舰店也支持线上支付宝担保付款。详情请登陆https://konecranes.1688.com或扫码进入手机店铺咨询。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立即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