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远东智慧能源举行供应商质量交流会

2015-08-03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远东 来源:远东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30日,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简称:远东智慧能源;股票代码:600869)供应商质量交流会在远东大学智慧学堂举行,远东智慧能...
远东电缆有限公司

    7月30日,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简称:远东智慧能源;股票代码:600869)供应商质量交流会在远东大学智慧学堂举行,远东智慧能源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供应商参加会议。远东智慧能源采供中心副总监蔡浩主持会议,远东智慧能源董事总经理蒋华君,资深副总经理兼电缆产业首席技术官、首席质量官汪传斌,质量管理部总监李林、中国材料交易所交收仓储部副总监谷成友等人在会上发言。 


蒋华君在会上发言

    会上,蒋华君以 “感谢、发展、诚信、共赢”为主题词,介绍了远东智慧能源战略转型的概况,感谢供应商的支持,希望能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在智慧能源、智慧城市系统集成服务商的主业经营上有更紧密的合作。

    发言中,蒋华君还强调了诚信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现今的诚信体系已经覆盖到个人和企业远东始终坚守诚信、坚守质量,而这需要供应商提供符合标准要求的原辅材料,在行业里有良好口碑,只有坚守质量底线的企业才是远东能够长期合作的企业。蒋华君指出:“所有行业应以产品质量为中心,坚守诚信,不能弄虚作假,我们每年大量的资本投入在原辅材料上,做好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才能为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蔡浩在会上作采购战略与发展报告,提出建立利益共同体的理念。李林从供方管理、原材料要求以及存在的共性问题和改进等作交流,谷成友向供应商介绍中国材料交易所相关业务。

    供应商代表马鞍山鼎泰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宫为平,常熟中联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建新,宜兴市恒龙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缪小平等人在会上发言,从企业发展和远东的合作角度表示只有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能与远东合作共赢。 


汪传斌在会上发言

    会议最后,汪传斌从公司发展和行业发展角度,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希望达到的标准并提出期望,他指出只有坚守质量才能赢得未来,远东将坚持寻找和维持一流的原辅材料供应商队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