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斩获IBJ两项大奖

2015-04-10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特雷克斯 来源:特雷克斯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EREX®QUAYMATEM50移动式港口起重机荣获年度最佳起重机-马蒂亚斯·多纳博士荣获年度最佳人物奖鹿特丹/杜塞尔多夫,2014年...
诺尔起重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TEREX® QUAYMATE M50移动式港口起重机荣获年度最佳起重机-马蒂亚斯·多纳博士荣获年度最佳人物奖

  鹿特丹/杜塞尔多夫,2014年11月24日 --- 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TPS)在这一年斩获两项大奖,此奖项由国际领先的专业杂志《国际散货杂志(IBJ)》颁发。在鹿特丹,TPS凭借在2014年春季推出的TEREX® QUAYMATE M50移动式港口起重机荣获年度最佳起重机。此外TPS研发,工程,运营副总裁马蒂亚斯·多纳博士也荣获年度最佳人物奖。自2009年来,IBJ颁发此类奖项,被视作散装材料处理市场中最受欢迎的奖项。

  特雷克斯移动式港口起重机专为小型码头研发

  IBJ为TPS颁发的这个奖项,表彰了TEREX® QUAYMATE M50移动式港口起重机为新目标市场所做的贡献。TEREX® QUAYMATE M50移动式港口起重机作为入门机型,它的显著作用主要在小型海港码头和内河码头,是一款可处理任何类型货物的专业港口设备,从而改变过去非专业码头设备作业的情况。新型的起重机配备有电动抓斗,以便更有效的处理散货。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副总裁及常务董事克劳斯•彼得•霍夫曼把IBJ大奖视作TPS客户导向战略的认可:“像2012推出的Model2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特雷克斯Quaymate M50将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的技术提供给新客户群。特别在亚洲,很多码头仍然在使用老化的设备或者非专业的码头装卸设备,这些设备并不能在恶劣的码头环境下连续作业。为此,我们现在推出这款经济型且结构强大的设备,能帮助码头在内河船只或商船边连续作业。

  自1996年起引领整个行业

  马蒂亚斯·多纳博士表示很荣幸能够收获IBJ年度人物奖。IBJ每一年都会把这个奖项办法给使散装货处理领域成长的人。在获奖感言中,1996年加入TPS的多纳一直强调所有成员之间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那些希望在业务上取得成功的人需要与客户、技术合作伙伴和特雷克斯团队成员之间保持牢靠的关系。在港口行业中,特别是散货装卸,所有成员都是相互联系的。”作为成功的团队合作的典型例子,多纳提到了TPS的浮式起重机:“我们的浮式起重机制造得益于与合作的客户给我们的建议。我们在浮式起重机上加入了一些智能起重机特性,如可检验的称重系统,然而,这个性能又来源于成熟的技术供应商。”

  关于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

  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是特雷克斯公司旗下物料装卸&港口解决方案事业部的一部分,提供给港口码头客户一系列的Terex 和 Terex Gottwald品牌的设备,软件和服务。不管是岸边集装箱起重机,还是正面吊或者用于集装箱和散货装卸的全自动的集成系统,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都能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可供快速,安全,有效率的装卸各种货物,大大降低了停工时间,为港口带来卓越的投资收益。

  关于特雷克斯

  特雷克斯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性设备制造商,经营四大业务板块: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特雷克斯建筑机械、特雷克斯起重机和特雷克斯物料处理。特雷克斯制造的设备应用广泛,遍及建筑、基础设施、采石、采矿、货运、能源、炼油及公共事业等多个行业。公司还专设了特雷克斯金融服务,为您提供一整套的金融产品与服务,让您顺利、放心地购买特雷克斯设备。有关特雷克斯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terex.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