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一首次亮相渝洽会 推众多新品投身西部新兴产业建设

2014-05-27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总展示面积约为10万平米,46个国家(地区)的1600多家跨国公...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5月1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总展示面积约为10万平米,46个国家(地区)的1600多家跨国公司、6500多家企业(机构)参会。作为工程机械行业领导品牌,三一集团首次应邀参展,并携旗下混凝土机械、路面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及工业机器人等十台高品质设备参展,全面展示三一集团品牌实力。

推出三款机器人新品 助力重庆打造“机器人之都”

  2014年是机器人行业的拐点之年,对于立志打造“全球机器人之都”的重庆来说,今年尤为关键。为在 “机器人之都”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展会上,重庆三一高智能机器人公司特别展示了最新机器人产品,并广受关注。这些产品包括了6轴工业机器人,DELTA机器人和SCARA机器人。 
  值得一提的是,6轴工业机器人基于EtherCAT工业以太网总线控制,最大工作负荷达到了6kg,重复定位精度为±0.08mm。该类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摩托车、家电、轻工等行业零部件的焊接、装配、激光切割等作业中,市场前景广阔。
  据悉,重庆三一高智能机器人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各领域机器人、机器人工作站、机器人生产线以及工业自动化生产线等产品及系统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服务。短短几年,公司已实现了自动卷仓机器人、机器人传感器、智能控制部件、弧焊机器人工作站、自动焊接生产线等产品的批量销售。
  行业专家指出,随着国家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长江经济带”的战略构想,西部地区结合自身优势,通过发展相关高科技产业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愿望愈发强烈。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标志性企业,三一积极参与重庆等西部城市相关新兴产业建设,既能开拓新的市场,又能与西部区域经济发展互动,实现双赢。
技术优势明显 LNG天然气搅拌车受热捧

  展会中,代表行业发展趋势的三一LNG搅拌车,相较于国内其他品牌,由于具备了无与伦比的技术优势,引发了众多专家客户的强烈关注。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出的3桥12方LNG搅拌车传承了三一20余年传统搅拌车的设计经验,是上装与底盘同步设计、整车匹配技术、经济与环保性的又一次重大突破。该款产品设备选用了国内唯一经过三高实验的LNG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严苛的实验验证,可靠性强,适应高温、低温、高海拔等各种恶劣工况。
  除发动机采用顶尖品牌外,三一LNG搅拌车的气瓶选择美国著名品牌,其真空保温性能居国内第一,将气体的挥发降到最低程度,大大减少了天然气的损失和浪费。同时,三一LNG搅拌车配置的气瓶体积为国内同方量搅拌车中最大,存储气体多、续航里程长。此外,该款产品还采用了多项专利技术,在搅拌筒使用寿命、进出料速度,残余率等多方面形成了独特的竞争力。
  “没想到三一LNG搅拌车在做到经济环保的同时,各项性能也保持了很高的水准,它的出现一定会引领行业进一步升级换代。”一位客户说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