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115届广交会开幕 部分工业车辆企业参展

2014-04-17 09:18 性质:原创 作者:郝瑞 来源:中国港机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4年4月15日,第11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春交会)在广州琶洲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中国广州市海珠区阅...

  2014年4月15日,第11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春交会)在广州琶洲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中国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盛大举行。国内外工程机械企业汇聚在此为你带来工程机械行业的盛宴。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广交会会场

  第115届广交会,工业车辆展商主要集中在第一期展上,4月15日-19日。第一期主要展出电子及家电、车辆及配件、照明、化工产品、五金及工具、机械、建材、机电、建材和化工产品。展示范围涵盖:工程机械、物流设备及各类零部件、工程机械配套件及检测设备。部分叉车参展商借助广交会优越的国际贸易平台,向中外客商展示质优产品或高新技术。其中:合力安徽梯佑合叉蓝博旺依格曼宏力金茂华和靖江如意上力山推台励福厦工吉鑫祥美科斯尤恩(按公司名称的第一个字在字母表中的顺序排列)等20余家叉车企业及多家配件商家携拳头产品参展。

  据中国叉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在工业车辆展区,中外客商络绎不绝,显现出广交会优越的国际贸易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