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邦立重机公司举行新厂区大挖厂房奠基及公司整体搬迁项目开工仪式

2013-08-20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邦立 来源:邦立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着眼企业发展未来致力保持行业领先——公司举行新厂区大挖厂房奠基及公司整体搬迁项目开工仪式8月8日上午,公...
四川邦立重机有限责任公司

    着眼企业发展未来     致力保持行业领先

      ——公司举行新厂区大挖厂房奠基及公司整体搬迁项目开工仪式

  8月8日上午,公司在位于泰安的泸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泸州机械工业集中发展区)邦立重机新厂区工地,举行邦立重机新厂区大挖厂房奠基及公司整体搬迁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奠基仪式的当天上午,天高云淡,气候宜人。在奠基仪式举行地的公司新厂区工地现场,彩旗迎风飘扬,6个巨大的彩色气球悬挂在半空飞舞,气球下书写着“尽心尽力促进工作落实、项目落地、发展见效”!“为谱写中国梦”企业新篇章而努力奋斗“!等内容的宣传布标十分醒目。
  上午10点,仪式主持人邦立重机党委副书记、公司新厂区建设项目部负责人肖有宪宣布:奠基仪式开始。
  在热烈的掌声中,邦立重机总经理蔡禺发表讲话,他首先在讲话中指出,邦立重机新厂区建设全面动工的奠基仪式,不仅标志着公司新厂区建设实质性的正式启动,更承载着邦立发展的基础和梦想,承载着市委、市政府振兴泸州机械产业的目标和希望!并衷心感谢了各级领导和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对公司发展、进步给予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蔡总在讲话中接着说,今天我们邦立公司新厂区建设项目全面启动的奠基仪式顺利举行,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座全新的一流的大型挖掘机、抓料机制造基地就会呈现在大家面前,矗立在我们的机械园区。今天,我们在这里启动新工厂建设,坚信明天我们会因为新工厂的建设,收获更强的竞争力和更大的市场份额。下一步,在抓好新厂区建设的同时,我们会更加努力发展新的产品项目,开拓新的市场。我们有充分的信心,在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下,高质、高效完成新厂区建设,更好更快的实现邦立公司新发展,为振兴泸州机械产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江阳区区长付小平和泸州市政法委书记陈文先后发表致辞和讲话,希望邦立重机公司以此次开工奠基仪式为契机,优化施工组织,加快工程进度,尽快竣工投产,并希望公司加快技信创新步伐,加速产品升级换代,发展成为规模效益型、科技创新型的引领企业。陈书记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企业要“真开工、开好工”,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新厂建设,为全市、全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六个突破,四年翻番”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大型作业机具鸣响的汽笛声和燃放的爆竹声中,莅临开工奠基仪式的市、区两级领导、园区管委会领导、公司主要领导,共同挥揪为“奠基石”培土。

凝心聚力着眼企业未来,励精图治致辞力保持行业领先,满怀为重振泸州机械产业雄风做出更大贡献的美好憧憬和远大抱负,公司领导,员工代表和应邀到场的市、区有关部门、园区管委会机关、施工建设单位的代表等60多人,参加了当天上午的开工奠基仪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