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环保部部长周生贤称赞中联重科

2012-08-15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 来源:中联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8日,国家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一行,在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省市领导于来山、陈润儿、张文雄、张剑飞等陪同下,考察了长沙市餐...
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8月8日,国家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一行,在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省市领导于来山、陈润儿、张文雄、张剑飞等陪同下,考察了长沙市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中心的运行情况。该处理中心是“交钥匙”工程:由中联重科提供工艺、技术和全套设备,试运行近两个月以来,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
  考察过程中,周部长一行详细观看了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的整套流程,并重点询问了处理设备、技术及各项指标达成情况,中联重科环卫机械公司总经理方国浩一一做了详尽介绍。在地沟油处理车间,周生贤部长对地沟油蒸煮操作系统表现了极大的兴趣,看着一排排中联设备变“垃圾”为“宝物”,他连称“了不起!”称其“为市民解决了实实在在的生活难题。”
  陪同考察的徐守盛省长充分肯定了中联重科在该项目中的卓越表现。作为湖南建设“两型社会”的重要实践,他要求将餐厨垃圾“变废为宝”的过程向广大市民开放,让大家都积极参与到两型社会建设当中。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日处理垃圾能力高达375吨,3年后将可完全处理长沙城区所有餐饮企业产生的泔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