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财富发布最具创新力公司榜 腾讯上汽三一居前3

2012-08-14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和讯网 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财富中文网今日正式发布“2012年最具创新力的中国公司”排行榜,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财富中文网今日正式发布“2012年最具创新力的中国公司”排行榜,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居前三甲。
  在今年上榜的25家公司中,共有16家新上榜公司。“只有9家去年上榜的公司保住了自己的位置。如此剧烈的变换,正说明创新需要持续的投入和关注,任何懈怠都会被竞争对手所超越。”
  三一重工从去年的第13名大幅跃升至第三名。“创新很难以利润来衡量。”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说。据悉,三一重工研发投入约占销售额的5%~7%,而世界一流的工程机械企业也不到4%的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