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技术/安全 > 正文

巨型起重机改装成酒店 一间房创意淋漓

2008-10-13 10:59 性质:转载 来源:新浪旅游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您住过酒店吧,见过起重机吧,可是你能想象把起重机改装成酒店会是什么样子么?荷兰的一家酒店就是由巨型起重机改造的,虽然只...

    导读:您住过酒店吧,见过起重机吧,可是你能想象把起重机改装成酒店会是什么样子么?荷兰的一家酒店就是由巨型起重机改造的,虽然只有一间双人房,但设计师将巨型起重机的工业感和酒店的舒适性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创意淋漓尽致地发挥在饭店每个角落,堪称绝妙。

 
巨型起重机改装成酒店 每个角度都有特色
 
  2003年,荷兰北边港口城市哈林根(Harlingen)55英尺高的巨型起重机被改造成为一个豪华酒店客房——海港起重机酒店,这幢用起重机改建而成的HarbourCrane饭店,只有一间双人房。荷兰人的创意淋漓尽致地发挥在饭店每个角落,带给人一次最独特的新奇体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具设计感的酒店之一。
    钢管升降机空间有限,只能带轻便手提袋,其他行李放在下面。标新立异,关卡重重。下车后,早早准备好取出遥控开关,“哔”一声,升降机门打开了,入内后关好门,另一只手按着上升杆。原来这架升降机非常特别,需要长按着才会动,手一离开就会停。这里的照明系统采用触摸屏式操作,椅子为贵宾式的雅座,房子是钢结构,看起来非常优雅。
 
 
巨型起重机改装成酒店 一间房创意淋漓尽致
 
  奇妙旅程:
    无敌海景,两人独享。到了酒店的平台,又要搭第2架升降机才能抵达离地面17米高的客房。这次的升降机是充满科幻感觉的圆环钢管,空间仅仅能容纳2人。20秒后2人到达客房层。这里既有现代工业感,更是增加了舒适性。房间布置得非常有品位,有电子轻触式屏幕,可以调校房间的明暗及温度,还有天窗及可变化5种颜色的浴室灯光;最吸引人的则是无敌大海景,让大家看了兴奋得笑不拢嘴。
    接着2人需要攀爬楼梯到达起重机的玻璃窗控制室。男生可以跳到驾驶舱,抓住控制器,把143000磅重的起重机旋转360度,欣赏风景。突然间,女生还能看到眼前的起重机夹着一枚假的巨型求婚戒指在窗前摇晃,还有“你愿意嫁给我吗”的旗帜在空中飞扬。
    另外,起重机客房上方,是一个方形阳台。起重机饭店的客房晚上还能打开天窗数星星。
    签证:欧盟申根签证。
    交通:由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AmsterdamCentralStation)搭火车前往HarlingenHaven站,下车后步行5分钟。
    价格:319欧元~710欧元/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