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技术/安全 > 正文

洋口港海域开展船舶触损应急救援演练

2008-05-04 13:34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港口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4日上午,洋口港海域举行了施工船舶触损应急救援演练。此次演习内容为:在接到防风告知书后,建设、施工单位组织正在作业的施...
  4月24日上午,洋口港海域举行了施工船舶触损应急救援演练。
  此次演习内容为:在接到防风告知书后,建设、施工单位组织正在作业的施工船舶撤离到安全水域避风,一艘施工船舶撤离过程中,发生触损事故,机舱进水,船舶失去动力,船上共有4名船员,其中一名船员的左臂在堵漏抢险时被钢板划伤,伤势严重。险情发生后,遇险船舶立即通过高频电话、烟火信号等,向外发送信息。接到遇险报告后,如东海事处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指挥正在附近的两艘施工船舶前往现场,其中一艘船舶将伤员撤离上岸,另一艘船舶协助遇险船舶进行堵漏。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急救援,遇险船舶脱离危险。
  此次演习共有3艘施工船舶和50多名施工、建设单位的人员参加。通过演习检验了洋口港应急救援的总体协调能力,提升了建设、施工单位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紧急情况下应对事故的处理能力,为进一步完善洋口港《应急救援预案》提供了有益的经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