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春送捷报!KCL又双叒叕有好消息了!

2023-01-22 15:23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农历新年将至,KCL再传捷报,向韩国客户批量交付Terberg LNG牵引车,以帮助客户减少碳排放并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此次交付的Terberg牵引车配备了韩国现代发动机和...

农历新年将至,KCL再传捷报,向韩国客户交付Terberg LNG牵引车,以帮助客户减少碳排放并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此次交付的Terberg牵引车配备了韩国现代动机更大的液化天然气罐,加油周期明显减少。而且在装了韩国发动机本地服务商可以为客户提供无缝服务支持从而大幅降低设备的总生命周期成本。



Terberg牵引车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驶室也将为客户生产效率的提升提供帮助,出色的舒适度和极佳的驾驶视野,将很大程度的改善长时间驾驶带来的疲劳和安全隐患。此外,我们的Terberg Connect远程信息管理系统,还能够实时记录车载信息,提升设备队的数字化管理水平。

Terberg Connect

正如我们过去一直做的那样,未来我们将不断加强与客户的密切合作,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独特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