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携手共建绿色低碳港口 实现持续发展目标

2023-03-06 08:18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次合作的化工行业用户工厂坐落于广东省现代化集装箱大港,毗邻国际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背靠中国较大的出口加工基地珠江三角洲,水深面广,...

此次合作的化工行业用户工厂坐落于广东省现代化集装箱大港,毗邻国际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背靠中国较大的出口加工基地珠江三角洲,水深面广,为中国在辽、浙、闽、粤四省开发的国际中转深水港之一,是中国华南地区重要的集装箱运输港。

港口及驻港企业的环保发展逐渐成为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管理理念——着眼于长远发展原则,兼顾自然环境、物流资源与社会经济的平衡发展。海斯特积极响应用户要求,提供符合其工况的产品并积极跟踪服务,海斯特、美科斯品牌叉车相继在该港口投入运营。

该港口地处北回归线以南,属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和,雨量充足,年累计平均降雨量1500-2500毫米,对日常作业叉车的防水等级有较高要求。

• 所有电缆接头均为封闭状态,保护性好、安全性高

• 车辆搭载的锂电池满足快速充电、连续作业的需求

• 采用12V低压系统控制153V高压系统,使整个电路系统更加安全

• 高压部分采用国家标准连接器,连接器防护等级可达IP65(满足港口防水防雨要求)

从客户反馈来看,海斯特J1.5-3.5UT电动平衡重和美科斯AX系列高压锂电叉车在良好满足用户应用工况的基础上,亦能满足企业环保要求、提升工作效率,是具有优异性能且高安全性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