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总部位于瑞典的Camblift现已推出其首台正面吊产品

2022-05-26 13:48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amblift团队与第一台正面吊车合影Camblift是一家位于瑞典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近日该公司发布了一款新的正面吊产品,并已有客户订购,多台设备正在加紧生...

Camblift团队与第一台正面吊车合影

Camblift是一家位于瑞典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近日该公司发布了一款新的正面吊产品,并已有客户订购,多台设备正在加紧生产中。Camblift公司的管理层在重型平衡重叉车业务方面积累了超过75年的经验。

根据Camblift的说法,其所有正面吊型号都配有柴油/HVO100或电动传动系统。据说还有三台机器正在组装中,还有五台正在订购中,其中一台是电动的。

更多机器正在组装中

Camblift首席执行官Carl-Olof Eckerbom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和高兴地推出一款正面吊,这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以可持续和可靠的方式获得高产出的业务。驾驶员将体验到安全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场所,并高效生产。我要感谢我的伟大团队让这一切成为现实 - 这一切都归结为Camblift具有专业的知识和研发经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