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惧严寒不畏酷暑,三一电动正面吊称霸绿色物流,原因有五……

2021-12-22 11:11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海洋重工 来源:三一海洋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北疆内蒙古的铁路线到宝岛海南的码头,从全球最大的港口上海港、宁波港、广州港到东部江苏的运河航运、西部四川的铁路物流……2021年,三一电动正面吊越来越多...

从北疆内蒙古的铁路线到宝岛海南的码头,从全球最大的港口上海港、宁波港、广州港到东部江苏的运河航运、西部四川的铁路物流……2021年,三一电动正面吊越来越多出现在从南到北的各大港口、码头、铁路堆场,帮助客户成为绿色低碳物流的先行者。

绿色降本,适应性强

巨大吞吐量挡不住大港绿色梦,上海港、宁波港、广州港等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三一增程式电动正面吊,闲时纯电驱动,忙时增程式驱动,一小时满充,作业自由切换,丝毫不担心电池续航不足出现停机。

根据作业数据,三一电动正面吊纯电作业能耗成本较燃油车下降68%,增程器作业能耗成本下降40%,综合作业一年可节省能耗成本超过25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近200吨/年

针对不同作业需求,三一现已推出更具性价比的第二代增程式正面吊SRSC45E2和大容量的纯电正面吊SRSC45E3,配置和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巧妙设计,不惧严寒酷暑

夏季高温,为了确保电动产品的安全性,三一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系统,热稳定性好,800°C才会分解但不会自燃,确保高温环境人机安全。北方冬季寒冷,三一针对低温工况增加了隔温保护套,减少外界低温环境对电池的影响,保障冬季电池续航

三一电正在内蒙古、河北、山东等北方地区投入使用

科技加持,效能提升

针对行驶系统能耗高的反馈,新一代电动正面吊由双电机改为单电机直驱,效率优于双电机。

而在新一代控制系统的加持下,物理按键减少,采用新型手柄,设备的动作响应性和操作实时性随之提高,且具备智能自诊断(IO),运行周期比上一代提升10倍。

第三代控制系统,10寸大触摸屏,真彩显示,智能控制

维保简易 服务及时

三一不断通过设计,提高设备维保的便捷程度,缩短检修时间,例如新一代电动产品的水冷机组、控制柜、尿素罐、增程器等都在右侧,开盖即可检修。

但更令人放心是冲在第一线,与设备故障争分夺秒的三一服务工程师。三一每年组织春节、冬季服务万里行活动,对全国数千台设备进行上百个项目的检查,只要客户有需求,无论面临什么困难,他们总能第一时间为客户排忧解难,用极致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和尊敬。

大屏管理 数据互联

为提高产品附加价值,三一开发了C端互联系统,向客户提供电动产品大数据支持,电量、电耗、总耗电量以及作业量等实时显示,帮助客户更好地安排作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