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坚固且功能强大的正面吊和叉车交付肯尼亚港务局蒙巴萨码头

2021-10-11 08:06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从长期客户肯尼亚港务局(Kenya Port Authority)获得蒙巴萨集装箱码头(Mombasa Container Terminal)的两笔新订单。首笔订单为3台叉车,已录入卡哥...
卡尔玛中国

卡尔玛从长期客户肯尼亚港务局(Kenya Port Authority)获得蒙巴萨集装箱码头(Mombasa Container Terminal)的两笔新订单。首笔订单为3台叉车,已录入卡哥特科第二季度订单;第二笔订单为8台正面吊,已录入卡哥特科第三季度订单。所有设备计划于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交付。

肯尼亚港务局管理并运营蒙巴萨港(Port of Mombasa)以及肯尼亚海岸沿线的所有海港。该港口为通往东非和中非的门户口岸,也是东非海岸线上最繁忙的港口之一。肯尼亚港务局多元化的设备车队涵盖卡尔玛码头牵引车、叉车、正面吊和轮胎式龙门起重机。其早期订单包括2020年交付的4台卡尔玛Gloria正面吊以及2019、2020年交付的50台卡尔玛码头牵引车。

本次正面吊订单包括4台卡尔玛Gloria正面吊和4台空箱及半载正面吊,叉车订单包括2台中型叉车和1台重型叉车。

肯尼亚港务局码头工程负责人Eng. Julius Tai表示:“我们于2005年采购第一台卡尔玛正面吊,该设备目前仍在正常运作。多年来,卡尔玛始终乐于倾听、积极配合、随机应变,在不降低产能的前提下提供满足我们需求的解决方案。新设备计划于明年年初加入车队,我们对此非常期待。”

卡尔玛全球副总裁,印度、中东和非洲地区负责人Rob van Klingeren表示:“肯尼亚港务局是卡尔玛的关键客户,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其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此,衷心感谢当地经销商Power Parts Kenya助力我们获得新订单,并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www.kalmar.cn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www.cargote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