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拉美子公司中标巴拿马和黄PPC码头润滑油项目 成功推广国产配套用品

2021-08-02 11:10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振华重工拉美子公司成功中标巴拿马和黄PPC码头润滑油项目,成功推广国产配套用品。自公司与中石化润滑油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拉美子公司在拉美市场...

近日,振华重工拉美子公司成功中标巴拿马和黄PPC码头润滑油项目,成功推广国产配套用品。

自公司与中石化润滑油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拉美子公司在拉美市场将中石化润滑油作为公司港机设备的配套用品大力推广。子公司组织团队全方位调研了巴拿马当地主要润滑油品牌。经过考察对比,公司推广的油品在产品质量、性价比以及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具有优势。

本次和黄PPC码头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港口润滑油供应商,中石化振华港机专用润滑油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齿轮油、液压油和机油等所有投标油品全部中标。这也是拉美子公司经营区域内润滑油的第二次中标,表明巴拿马当地市场对振华品牌的信任及对中石化润滑油的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