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新一代RTG助力集装箱码头提升生产生态效益

2021-06-23 17:02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发布新一代轮胎式龙门吊(RTG)。新一代RTG产品涵盖5款机型,采用更强固、更轻量、更简洁的模块化设计和智能化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和节能环保的集装...

卡尔玛发布新一代轮胎式龙门吊(RTG)。新一代RTG产品涵盖5款机型,采用更强固、更轻量、更简洁的模块化设计和智能化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和节能环保的集装箱搬运方案。

卡尔玛产品经理Marko Rasinen表示:“新一代RTG是对基于成熟且广受好评的卡尔玛RTG平台的全面升级。根据客户的反馈意见,卡尔玛采用最新技术对RTG进行了数百项改进。几乎每一个系统均有所改进,能够为整个行业带来广泛增效,并为该类产品树立了行业新标准。”

新系列RTG包括五款机型,均采用高效动力系统:卡尔玛自动RTG 、卡尔玛零排放RTG、卡尔玛混合动力RTG、卡尔玛智能动力RTG和卡尔玛经典RTG。所有型号均可实现自动化,可根据客户规格定制尺寸,最大堆垛宽度可达10+1,最大限度地提升了堆场效率。加宽起重机尤为适合多式联运应用,同时也非常适用于海运码头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