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振华 国内外多个项目完成关键节点

2021-06-23 16:59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广西北部湾首批IGV发运6月22日,随着一辆辆卡车驶出大门,振华重工系统总承包的广西北部湾自动化码头项目首批15台无人驾驶智能导引运输车(IGV)正式发运。作为...

广西北部湾首批IGV发运


6月22日,随着一辆辆卡车驶出大门,振华重工系统总承包的广西北部湾自动化码头项目首批15台无人驾驶智能导引运输车(IGV)正式发运。

作为国内首个海铁联运自动化码头的三大自动化设备之一,该批IGV在设计上遵循了“技术上先进可靠,经济上合理有利,能源上绿色环保”的原则,采用成熟的磁钉天线导航系统、配套超大容量动力电池、采用三合一控制器,可减少高压柜所占空间,获得更大的电气元件布置空间,使设备更稳、更准、更轻。

该批IGV自4月份陆续出车间进行单机电气、导航功能、耐久功能调试。项目组克服周期短、生产任务紧张、调试任务重等困难,齐心协作,高峰期实现了1天完成1台耐久测试的任务,为本次顺利发运奠定基础。

广州打捞局线性绞车完成发运

近日,随着装载着14台450吨线性绞车和配套液压管的货船驶离码头,南通传动为广州打捞局研制的56台国内最大拉力线性绞车全部发运完成。

线性绞车,不同于传统卷筒式绞车结构,通过液压站、液压油缸共同配合完成收缆和阻尼放缆操作。其主要技术特点是慢速拉力大,广泛应用在打捞作业等需要低速大扭矩的场景。

上海宜东轮胎吊项目5台设备发运

6月19日,“振驳18”装载着上海宜东轮胎吊项目5台设备启航,标志着该项目首批发运工作圆满完成。

该项目共有13台轮胎吊,于2020年12月开工制作,2021年4月总装、6月发运,整个建造周期仅6个月,目前后续8台设备即将进入调试环节。

“振华34”轮菲律宾浮卸5艘工程船

6月17日,“振华34”轮在菲律宾马尼拉港成功浮卸5艘工程船,标志着广州至马尼拉运输项目圆满完成。

“振华34”轮到达马尼拉港后立即接受当地防疫问询、检查、测试,并办理联检手续,整个过程中,全体船员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严密防护,检查完后进行地毯式消毒。

由于卸货锚地来往船舶多,为避免发生船舶碰撞事故,港口当局严格限制卸货水域,并要求“振华34”轮报告每条工程船的浮卸情况。此外,受疫情影响,指导船长无法前往现场指挥卸船,提供远程技术支持,由“振华34”轮自行完成浮卸作业。

面对困难,“振华34”轮全体船员迎难而上,积极与港口方、业主等沟通协调,制定周密计划,精心组织施工,抢抓窗口期,一举完成5艘工程船的浮卸作业,获得业主的高度赞扬。

韩国釜山及蔚山项目设备发运

6月17日,装载着韩国釜山项目2台岸桥的“振华35”轮,缓缓驶离长兴分公司码头,同船发运的还有韩国釜山项目2台跨运车及韩国蔚山项目1台岸桥。

韩国釜山项目岸桥轨距42.67米,起升高度50米,额载65吨,前伸距70米,后伸距20米。项目于2020年8月开工,装船发运时需拆除陆侧行走,安装临时支腿和台车,工作量较大,在各方的支持和配合下,最终确保顺利启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