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千吨五月战报!总吊重超一万一千吨

2021-06-08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履带起重机 来源:徐工履带起重机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火红的五月火热的“世界第一吊”五月,三台 XGC88000总吊重超一万一千吨 咱们工地见真招1号车一月、两钩、四千吨5月21日 2000吨级辽宁盘锦石化项目渣油加氢装...

火红的五月

火热的“世界第一吊”

五月,三台 XGC88000

总吊重超一万一千吨 

咱们工地见真招


1号车

一月、两钩、四千吨

5月21日  2000吨级

辽宁盘锦石化项目渣油加氢装置悬浮床一级反应器(XR-1101A)

5月26日  2000吨级

辽宁盘锦石化项目最后一台千吨级渣油加氢一级悬浮床反应器XR-1101B 

辽宁盘锦石化项目3台反应器总吊装重量高达6081吨,充分展示了“大国重器”—4000吨履带起重机高质量、高效的吊装品质。

2号车

一种罕见的“复制黏贴”

5月13日  2176吨

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沸腾床渣油加氢裂化装置第二加氢反应器

5月20日  2166吨

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第一加氢反应器

第一加氢反应器吊装在第二加氢反应器吊装的基础上进行。吊装第二台反应器所用的各种机索具、吊装程序、参与施工人员不变,XGC88000只是向后退了20米历时3小时就高效完成吊装,是一次不多见的“复制粘贴”吊装作业。

3号车

刚破记录,人歇车不歇

5月16日  1500吨

广东石化一体化项目急冷水塔

5月18日 1571吨

广东石化一体化项目乙烯装置急冷油塔

上个月,4606吨亚洲最重单体塔器抽余液塔在广东石化项目现场成功就位,“世界第一吊”徐工XGC88000与世界最大MYQ5000吨门式起重机合作刷新亚洲纪录。5月,这台徐工“超级巨无霸”依旧保持连续高效运行。

历经十年荣耀,XGC88000共计参与26个国内外大型工程建设,吊装百余台千吨级以上设备,总吊重量接近20万吨,安全工作总时长近10000小时,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吊装传奇!以卓越产品和技术创新立足的徐工,正不断凝聚向上的力量,攀高峰,争一流,打造世界级产品和品牌,矢志登顶“全球工程机械产业珠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