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振华 2000吨海洋风电安装平台关键研究与示范项目通过上海市科委专家验收

2021-04-29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6日,振华重工牵头承担的2000吨海洋风电安装平台关键研究与示范项目通过上海市科委专家验收。在验收会上,振华重工代表项目负责组作总体汇报,同济大学、上...

4月26日,振华重工牵头承担的2000吨海洋风电安装平台关键研究与示范项目通过上海市科委专家验收。

在验收会上,振华重工代表项目负责组作总体汇报,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作为课题负责组作补充介绍。各单位代表和专家审阅讨论后一致认为:项目组完成了任务书所有考核指标,顺利通过验收。

公司于2017年牵头该研发项目,项目技术成果“龙源振华叁号”风电船已投入使用,成为国内海上风电施工领域的核心利器。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也标志着振华重工在风电装备领域突破多项技术难点,多项性能指标位列国际先进水平,助力国内风电产业发展。

★ ★ ★

“龙源振华2号”风电安装船

“龙源振华1号”风电安装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