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稳了!国内首个海铁联运自动化码头拉开设备调试大幕

2021-04-27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4日,在振华重工南通生产基地现场,首台广西北部湾钦州港自动化轨道吊正在进行小车试车。至此,国内首个海铁联运自动化码头项目岸桥、轨道吊、智能导引运输...

4月24日,在振华重工南通生产基地现场,首台广西北部湾钦州港自动化轨道吊正在进行小车试车。至此,国内首个海铁联运自动化码头项目岸桥、轨道吊、智能导引运输车(IGV)三大核心设备全部“动”起来了,标志着设备在生产基地的调试大幕正式拉开!


该项目由振华重工系统总承包,包括5台自动化双小车岸桥、16台自动化双悬臂轨道吊、30台IGV、自动化集装箱码头智能控制系统及项目总集成相关服务。


其中,IGV是自动化码头重要的水平搬运设备,振华重工在其设计上遵循了“技术上先进可靠,经济上合理有利,能源上绿色环保”的原则,包括采用成熟的磁钉天线导航系统、重视其常用件维护空间、配套超大容量动力电池、采用三合一控制器,减少高压柜所占空间,获得更大的电气元件布置空间,使设备更稳、更准、更轻。

News

最新进度曝光

目前,5台岸桥已经全部进入功能调试,后续将开展远控调试工作;首批6台轨道吊陆续进入功能调试阶段,预计5月中旬将完成功能试车及耐久测试;首台IGV“001”已成功落地进入调试场地,启动车辆耐久性测试以及功能测试工作。

首批设备在基地调试完成后

即将发运

振华重工项目团队全力冲刺

保障设备顺利到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