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重工主要领导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

2021-04-22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0日,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在海南博鳌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发表题为《同舟共济克时艰,命运与共创未来》的主旨演讲。中交集团总经理助理...

4月20日,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在海南博鳌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发表题为《同舟共济克时艰,命运与共创未来》的主旨演讲。中交集团总经理助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刘成云参加开幕式,并出席“加快设施联通 夯实发展基础”分论坛、澳门-珠海投资推介会、博鳌新浪财经晚宴等活动。

习近平主席在演讲中就携手共克疫情、加强全球治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提出四点倡议:要平等协商,开创共赢共享的未来;要开放创新,开创发展繁荣的未来;要同舟共济,开创健康安全的未来;要坚守正义,开创互尊互鉴的未来。习近平主席的演讲对于各国携手应对当前人类面临的重大危机和挑战、推动全球治理体系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发展具有极强的现实针对性和重大指导意义,引起强烈反响。

博鳌亚洲论坛

在4月21日“加快设施联通 夯实发展基础”分论坛中,刘成云与印度尼西亚交通部长布迪·卡里亚·苏马迪、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主席、瑞典、英国、德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理事长刘振亚、交通运输部总规划师兼综合规划司司长汪洋、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晏志勇,围绕“一带一路”设施联通与经济发展进行对话交流。

刘成云在对话中指出,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公司积极践行“丝路精神”,讲义利,行大道,利他为先、舍得为上,主动把企业发展融入到区域经济和所在国当地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的体系当中。截至目前,公司在同中国签订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140个国家中的73个国家有项目落地。作为全球港机和智慧港口建造的领军企业,产品已进入全球104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全球300多个港口,参与全球70%以上的自动化、智能化码头建设。面对疫情考验,“一带一路”互联互通展现出强大韧性,在去年疫情期间中标德国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内场轨道吊项目,持续助力中欧班列沿线的基础设施建设。并在实施海外项目过程中,积极参与当地社会公益事业,捐资助学、扶危助困,用实际行动展示中国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是疫情形势下首个以线下为主的大型国际会议,各界高度关注。线下约有2000多人参会,数十位国家领导人、前政要和国际组织负责人在线参与。今年正值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年会设6大板块、数十场活动,涵盖“双循环”、金融开放、碳中和、数字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等热点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