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持续霸榜丨中联重科斩获TOP50金手指奖 6款产品荣耀上榜

2021-04-21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6日,“202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以云直播的方式成功举行。颁奖盛典上,50款用匠心和智慧打造的精品隆重揭晓。中联重科6款产品荣耀上榜。其...

4月16日,“202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以云直播的方式成功举行。颁奖盛典上,50款用匠心和智慧打造的精品隆重揭晓。中联重科6款产品荣耀上榜。其中,起重机ZAT18000H荣获全场最高奖——TOP50金手指奖,智能高机ZT68J金口碑奖;另有搅拌车、挖掘机、旋挖钻、塔机4款产品获评TOP50。累累硕果体现了中联重科4.0产品获得市场与业界的双重肯定,也充分彰显了中联重科卓越的研发创新实力和产品竞争力。

▲中联重科起重机斩获2021TOP50金手指奖

“202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主办,匠客工程机械传媒承办,至今已举办15届。作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典,本次活动吸引了覆盖行业上下游数十家企业竞相角逐,各类别、各型号精品同台竞技。近二十位行业资深专家评选的同时,广大用户也通过网络投票热烈评选,累计投票数超200万。高规格、多领域、大范围的广泛参与,无不印证着活动被誉为工程机械行业“奥斯卡”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巅峰之作

全地面起重机斩获金手指奖

金手指奖是“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最高奖项,授予在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三个方面综合表现最突出的产品。经过激烈角逐,中联重科全地面起重机ZAT18000H赢得这一殊荣。

作为最高奖项的获得者,ZAT18000H获得了专家评委会的高度赞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特别顾问祁俊开启金手指奖时评价称:“ZAT18000H全地面起重机,是全球量产最大吨位,唯一满足且成功完成140m风机安装的全地面起重机。风电臂最大起升高度达155m,突破副臂工况极限,填补行业空白;解决了箱型伸缩臂+桁架风电副臂超长臂架挠度行业难题;攻克了基于9桥底盘极限承载的整机轻量化和底盘驱动能力技术,大载荷、大高度操纵微动性和操纵安全控制等关键核心技术,是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又一巅峰之作。”

▲ZAT18000H全地面起重机极限施工

据了解,ZAT18000H全地面起重机是中联重科2020年10月研发上市的新品,自上市以来稳居市占率榜首,销售持续保持着供不应求的状态,凭借极致的产品优势广泛活跃在神州大地的各大施工项目中,并创造了多次极限施工。在山西忻州海拔1450米、零下27度的工况条件下顺利完成了塔筒安装;在作业中,采用设备短臂卸货工况与长臂吊装工况配合,高效完成了安徽蚌埠固镇兴隆48.4兆瓦风电场吊装。凭借强大的性能和极致的施工效率,ZAT18000H受到了施工方及用户的广泛认可。

持续霸榜

六款产品闪耀TOP50

作为工程机械技术“发源地”以及行业龙头,中联重科历来都是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赢家。本届典礼上,中联重科除斩获最高奖项金手指奖外,还有智能高机、挖掘机、搅拌车、旋挖钻以及塔机5款产品上榜,上榜数量在行业企业中位于前列。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ZT68J获评金口碑奖

在本届T0P50评选中,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ZT68J荣获金口碑奖。资料显示,该产品作业高度达67.5米,作业幅度为31米,为全球最高的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产品发布以来,一直备受行业瞩目,此次荣获TOP50金口碑奖,不仅是市场、行业对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的高度认可,更是中国制造在高空作业机械领域“后来居上”的有力见证。

如果用一个关键词概括近年来混凝土机械的技术特征,“轻量化”定会是其中之一。作为引领我国混凝土机械轻量化趋势的中联重科,无论是泵车还是搅拌车,都打造了一系列的标杆产品,此次上榜TOP50的ZLJ5318GJBJH1E搅拌车就是其一。据了解,除轻量化的优势外,该产品还具有配置高端、驾驶舒适、节能省油等诸多亮点,产品持续受到了市场的热捧。

▲上榜TOP50的中联重科ZLJ5318GJBJH1E搅拌车

▲上榜TOP50的中联重科ZE550EK-10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中联重科自主开发的定制版矿山破碎专用挖掘机ZE550EK-10、为满足特大特深桩基打造的施工利器ZR500L旋挖钻、搭载行业首创ETI2.0安全智控系统的平头塔机WA6012-6A也凭借优异的综合表现纷纷上榜TOP50。

▲上榜TOP50的中联重科WA6012-6A平头塔机

▲上榜TOP50的中联重科ZR500L旋挖钻

作为国民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工程机械行业饕餮盛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不仅是工程机械行业产品竞技的舞台,更是凝聚行业共识,推动行业加强技术创新和升级、产品开发和应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平台。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道:“公司将始终秉持‘技术是根,产品是本’的理念,持续创新,为推动我国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