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公益直播】安全无小事,这些设备日常安全检查你都做到了吗?

2021-03-02 11:16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4号(本周四)15:00-16:00,来卡尔玛直播间,卡尔玛亚洲培训中心技术专家谢汉生老师将在客户现场为您实地演示,全面详细介绍如何进行机车日常安全操作检查...

3月4号(本周四)15:00-16:00,来卡尔玛直播间,卡尔玛亚洲培训中心技术专家谢汉生老师将在客户现场为您实地演示,全面详细介绍如何进行机车日常安全操作检查。

工作开始前如何做好设备的安全检查?

如何保障安全高效地驾驶设备?

在驾驶过程中如何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谢老师将一一为您讲解,超大福利,不容错过!

准备好小本本吧,谢老师的课程价值不言而喻,本次直播为纯公益演讲,听到就是赚到!3月4号(本周四)15:00-16:00,卡尔玛直播间, 不见不散!

提前扫码进群占座,直播前会收到开播提醒哦。

扫码进群

占好座位准备听讲吧

嘉宾介绍

谢汉生老师

已在卡尔玛服务超过15年

超过10年的现场维修主管工作经验

善于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融入培训课程

沃尔沃遍达认证四星级工程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