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Seegrid推出Palion 8系列无人自主堆垛车

2021-02-25 09:22 性质:翻译 作者:DDing 编译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位于美国匹兹堡的视觉引导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开发商Seegrid近日推出了Palion Pallet Truck 8系列。它是Seegrid新的Palion AMR系列的一部分。新的堆垛车包...

位于美国匹兹堡的视觉引导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开发商Seegrid近日推出了Palion Pallet Truck 8系列。它是Seegrid新的Palion AMR系列的一部分。

新的堆垛车包括车道暂存功能--自主识别、建立和占取车道,以便取放托盘货物。Seegrid表示,Palion 8系列无人自主堆垛车可用于中转/分拣、收放、生产线末端、垃圾清理、补货、长途运输和其他物料处理应用。该公司声称该系统的投资回报率为6-24个月。

Palion 8系列无人自主堆垛车具有8,000磅(3.6吨)的有效载荷能力,行驶速度高达4英里/小时(6.4)。AMR使用立体摄像机、算法和机器学习来构建环境的3D地图。在转弯时,顶部有指示灯来指示行驶方向。Seegrid的Palion系列AMR也有喇叭和行车声音来指示行驶。它还具有自动充电功能,它消除了昂贵而危险的人为接触点,并通过自动调度、调度和充电来提高生产率,以保持全天候的运行。


Seegrid首席执行官Jim Rock说:

"我们的客户横跨全球供应链,在降低成本和提高安全性的压力下,他们正在寻求加快生产力。这是一个挑战,Seegrid有独特的能力来解决,我们非常自豪的是,我们在帮助一些制造、仓储、物流和电子商务领域最大的全球品牌实现AMR技术的全部潜力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Seegrid最近表示,它的收入连续两年同比翻番。它表示,它有超过1000台AMR在运行。

Seegrid的产品副总裁Jeff Christensen说:

"现在,我们的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灵活可靠的端到端自动化解决方案,以便在他们的动态环境中安全地移动材料。"

2020年9月,Seegrid完成了一笔5200万美元的超额认购的成长型股权融资。它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雇佣更多的员工,加速产品开发,并考虑战略收购。不到一个月后,Seegrid收购了LiDAR供应商Box Robotics,它表示,Box Robotics将帮助它为其视觉引导车辆开发态势感知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