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国首个集装箱智能清洗系统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

2021-02-23 14:01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上海港机重工为上海老港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打造的全国首个集装箱智能清洗系统通过专家团队的现场验收,正式交付使用。上海市自2009年开始推广集装箱式生活...

近日,上海港机重工为上海老港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打造的全国首个集装箱智能清洗系统通过专家团队的现场验收,正式交付使用。

上海市自2009年开始推广集装箱式生活垃圾转运,有效解决了传统散装运输所造成的二次污染,但是集装箱在长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表面污染影响到城市环境和城市形象,如何快速高效地清洗集装箱成为新的难题。

上海港机重工新打造的集装箱清洗系统智能高效且安全环保。基于现场应用工况,该项目配置了集卡引导系统、集装箱平面运输系统、洗涤剂涂布系统、清洗系统、废水处理利用系统、清洁度检测系统等六个功能模块,通过中央控制系统进行智能化处理,实现箱车分离、清洗、辨识、数据共享等智能处理,洗箱节拍实现100秒/只,比传统手工清洗快15-20倍,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配合自动化技术的应用,该项目实现了集装箱自动化清洗,结合集装箱灌装转运城市生活垃圾,形成了一套系统性城市生活垃圾转运解决方案。该技术已获发明专利授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