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重工研制整机新型保护屏

2021-02-19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振华重工港机集团研制推出一款新型冲孔板护屏,具有防腐能力强、生产过程简便、“零”动火安装等优势,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助力港机制造绿色高质量发展。...

近日,振华重工港机集团研制推出一款新型冲孔板护屏,具有防腐能力强、生产过程简便、“零”动火安装等优势,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助力港机制造绿色高质量发展。

岸桥一般配有电梯供维修操作人员上下使用,电梯旁侧还会配备步行斜梯。由于电梯是运动件,斜梯和电梯之间必须配有保护屏隔离,以保证斜梯上的人员和电梯设备安全。此类保护屏安装于岸桥外立面,每台机约120平米左右。此前,普通保护屏采用的是钢板网护屏,生产中需要焊接打磨和油漆修复,容易对环境造成污染,且易发生锈蚀。而新型保护屏通过工艺革新,有效解决了以上弊端。目前,新型保护屏已在公司港机项目上推广使用,效果良好,得到监理用户好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