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混合动力轮胎式龙门吊助力美国Total国际码头实现可持续增长

2021-01-15 11:13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卡尔玛中国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Total国际码头有限公司(TTI)达成协议,向其提供总计6台混合动力轮胎式龙门吊(RTG),并配备一套卡尔玛SmartPort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该订单价值约为1300...

卡尔玛与Total国际码头有限公司(TTI)达成协议,向其提供总计6台混合动力轮胎式龙门吊(RTG),并配备一套卡尔玛SmartPort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该订单价值约为1300万美元(1100万欧元),包括卡尔玛SmartPort软件为期两年的软件维护及支持(M&S)服务协议。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四季度订单,计划于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交付。

始创于1991年的TTI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海运码头及装卸服务的运营商,总部位于美国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州长滩(Long Beach)。公司80%的股权由MSC集团子公司码头投资有限公司(TiL)持有,其余20%的股权由现代商船株式会社持有。LLC首席执行官Graham Scott表示:“自从两年半前开始项目讨论以来,我们获得了卡尔玛团队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净化空气拨款方面,他们的支持将有助于项目的筹资工作。即使面对全球疫情大流行,我们也依然在不断打破自己的吞吐量记录。卡尔玛混合动力轮胎式龙门吊将助力我们在减少柴油使用、降低噪音的同时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