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项目绞车完成重载试验

2021-01-14 11:06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2日,南通传动三个项目绞车完成重载试验,其绞车生产和调试能力再获船东和船级社赞赏。三个项目分别是广州打捞局4台绞车、上海东芹公司2台绞车和江苏海新1台...

1月12日,南通传动三个项目绞车完成重载试验,其绞车生产和调试能力再获船东和船级社赞赏。三个项目分别是广州打捞局4台绞车、上海东芹公司2台绞车和江苏海新1台绞车。

广州打捞局4台电动绞车的额定拉力500千牛,为双卷筒型式,支持负载试验中极限测试了在1200千牛时绞车结构的强度,满足了设计要求,同时也检验了带式制动器的刹车力。

上海东芹2台绞车为船坞70吨拖缆绞车,该绞车重载测试了91吨拉力,支持负载测试了220多吨拉力,其性能获得客户认可。

江苏海新1台450千牛电动绞车为双卷筒型式,是38米多功能锚艇配套的设备,于2020年复购,同型号的1台绞车已于2020年11月发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