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直播间】本周三,超大优惠又来啦

2021-01-12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3号(本周三),你们的金牌主播刘伟和黄江火又来和大家"云见面"啦!他们带着低至3.9折的超大优惠在直播间等您来!本次的促销清单中,有几位“重磅嘉宾”五折...

1月13号(本周三),你们的金牌主播刘伟黄江火又来和大家"云见面"啦!

他们带着低至3.9折的超大优惠在直播间等您来!

本次的促销清单中,有几位“重磅嘉宾”五折大促销,快来买买买吧!五折大促销

卡尔玛原厂链条 DRU、DCU保养包 航空手柄

另外,直播间还有不定时拍卖等各种活动,1月13号(本周三)请跟随我们的主播超多优惠等你来,还有神秘小礼品。



提前扫码进群占座吧,直播前会收到开播提醒哦。

扫码进群占座等优惠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