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海轻型J型海底管道铺设系统研制”通过工信部验收

2021-01-06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2月31日,工信部产业促进中心组织专家对振华重工承研、上海交大参研的“深海轻型J型海底管道铺设系统研制”项目进行验收评审。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详细...

2020年12月31日,工信部产业促进中心组织专家对振华重工承研、上海交大参研的“深海轻型J型海底管道铺设系统研制”项目进行验收评审。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详细汇报,仔细查验了项目完成情况,经过质询后,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该项目以满足深海油气井口间短距离小管径管道铺设需求和水下设施安装需求为主要目标。在项目实施中,振华重工自主研制了国内首台深海轻型J型铺管系统工程样机,并完成相关核心技术的专题研究。该铺管系统最大铺管水深1000米,最大静态管束张力200吨,铺设管径范围4.5至12英寸,单次最多铺设双节管,具备水下终端PLET的安装能力。

专家组认为该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深海轻型J型海底管道铺设系统,填补了国内J型深水铺管领域的空白,突破了“卡脖子”难题,提升了我国深海铺管作业实力,为我国铺管装备向深海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