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智选系列DRU正面吊第三次交付信风(宁波)海运物流有限公司

2020-11-30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热烈庆祝卡尔玛智选系列DRU正面吊第三次交付信风(宁波)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信风(宁波)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业务涵盖国际、国内海运物流,提供集装...

热烈庆祝卡尔玛智选系列

DRU正面吊第三次交付

信风(宁波)海运物流有限公司!

信风(宁波)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业务涵盖国际、国内海运物流,提供集装箱、散杂货、大件设备等货物的物流服务,搭建海运物流网络平台。目前服务网络覆盖东北、华北、山东、浙江、福建、华南、西南区域的50个港口,形成了连接国内沿海各主要港口的集装箱班轮航线网。信风(宁波)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于2018年和2019年分别采购了1台卡尔玛智选系列DRU正面吊,此次订购证明了卡尔玛智选系列设备的可靠高效得到了客户认可,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友好合作。

设备使用期间,卡尔玛授权优秀经销商大连德裕隆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经验丰富的本地技术团队为信风(宁波)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提供专业及时的支持和服务,助力其提高生产力,降低运营和维护成本,赢得客户信赖。

卡尔玛在此恭祝信风(宁波)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业务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