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带超起,也能吊大功率风电?! 看徐工履带起重机如何使用“独门秘技”完成“不可能任务”

2020-11-30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履带起重机 来源:徐工履带起重机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上海宝马展虽已落幕,但展会现场,徐工履带起重机钢铁巨擘XGC11000A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成为这场行业顶级盛宴中的“璀璨巨星”。疯狂圈粉的同时,一则“本...

2020上海宝马展虽已落幕,但展会现场,徐工履带起重机钢铁巨擘XGC11000A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成为这场行业顶级盛宴中的“璀璨巨星”。

疯狂圈粉的同时,一则“本车已售北京憧憬吊装”的标识同样引人注意。作为该产品全球首家用户的北京憧憬吊装,一口气买了三台XGC11000A,另外两台也已经进入实际施工应用阶段,分别于山西绛县和陕西靖边大展身手,助力风电项目建设!

北京憧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聪

碧空苍野 铸造实力典范

在陕西靖边梁吉台3.2MW风电场,XGC11000A采用108+12米标准风电工况,将170吨重风机吊至100米高空,一举打破行业内同吨级产品极限吊重记录。

市面上650吨级履带起重机采用标准风电工况,在吊高100米的情况下,最大吊重量为165吨。而XGC11000A在同等条件下可实现的最大吊重量为210吨,吊装能力大幅提升。

XGC11000A在山西绛县冷口乡3.2MW风电场同样表现出色,在碧空苍野之中尽显大国重器的实力风采。

技术加持 成就卓越性能

战力爆表的XGC11000A依托全球首创的智能增强配重技术,全新定义了履带起重机工况,以标准工况的配置达到超起工况的性能,实现标准风电工况吊装大功率风机的颠覆性创新和技术越级,真正做到“不带超起,也能吊大功率风电!”

这项创新技术还为它带来以下四大优势:


风机覆盖广:XGC11000A采用标准工况,可全面覆盖110米以下3-5MW风机吊装,创造性开拓了风电吊装新模式;

运输成本低:相较于传统650吨级产品,无需超起桅杆和相应附件,转场时至少可省下8辆卡车运输,每千公里就可以节省运输成本20万元。

场地需求小:因为减少了超起桅杆等大量附件,XGC11000A主机组装时不需要太多场地存放,回转半径非常小,组装场地比常规650吨级超起工况小很多,作业面积降低了40%。

组装效率高:每台车由原来平均2.5天的组装时间降低至1.5天,大大提高了风电安装效率,使得XGC11000A每月就可多吊1台风机。

在智能制造引领未来的时代,XGC11000A更是融合了“智能环境感知技术、智能自动补偿技术、智能一键操控技术和智能远程操控技术”在内的4I智能管控技术,成为一款极具“智慧内核”的超级履带起重机。

XGC11000A的成功推出,源于徐工长期以来对市场的精准洞察和对客户需求的深入挖掘,也是徐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动摇”的必然成果。把技术做精、把产品做强,作为行业领跑者的徐工,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引领行业技术革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