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绿色动力 智享未来 ——工业车辆公司六大产品亮相宝马展

2020-11-26 10:01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叉车 来源:中联重科叉车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于11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潇潇细雨未能阻挡工程机械人的热情,工业车辆公司携六大精品联袂亮相。在中联重科展区,工业车辆产...

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于11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潇潇细雨未能阻挡工程机械人的热情,工业车辆公司携六大精品联袂亮相。

在中联重科展区,工业车辆产品作为中联重科小绿奇迹军团的成员员,昂首待阅!

本次参展产品,公司发布多款新品,高效、环保,凝聚着创新与智慧。

燃料电池、锂电池“玩转”新能源

FB系列2.5吨全新升级款电动平衡重式叉车,搭载氢燃料电池,无污染、噪音低、高效率,氢燃料电池可连续作业功率不变,产品可以实现稳定的工作效率,率先实现了氢燃料电池在叉车产品上的应用,引领行业先进技术。

S系列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绿色环保、性能高、颜值高。产品采用的各项先进技术使整车更安全、高效,整车造型新颖,结构紧凑,机械设计感强。整车使用新能源锂电池,方便、免维护,能实现快速充电,2小时左右就能将电池充满。

作为大吨位电动牵引车,5吨QB系列电动牵引车在设计时将安全高效放在首位。整车转弯自动减速,更安全可靠;行驶速度稳定高效,可实现最高12公里/小时的高效率作业。

TB系列2吨电动托盘车是替代传统的手动搬运的“小能手”,车身小巧、操作灵敏。整车结构紧凑,液压、驱动纵向垂直布局,使得整车可直立行走,适合窄小环境使用。

动力强劲、高性价比重装叉车

FD系列12吨内燃平衡重式叉车产品,充分考虑大吨位内燃叉车产品的工作强度,匹配大功率发动机,动力强劲、操纵性能佳、可靠性高。同时,针对出租市场的特点,针对性地设计了机罩锁、工具箱、USB电源及手机盒等配置。

农田、果园作业利器

专为果园等泥地工作环境打造的果园用叉车,可以驶入田野,完成普通叉车产品“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产品已实现出口销售,受到了海外客户的好评。多处适用工况的专用设计使整车适应户外及泥地作业特性。

展会期间,工业车辆公司产品宣传片在主题会发布现场播放,受到了众多客户关注,特别是发布的新产品,备受瞩目。中联重科开启线上、线下双重模式,中文和英文版同步直播,带领客户跨越时间、空间限制,一览“小绿奇迹军团”!期待您的参与,不见不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