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亚洲培训中心为服务驻点同事提供定制化培训

2020-11-26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噔噔蹬蹬,近日,卡尔玛亚洲培训中心的资深讲师——谢汉生谢老师来到了卡尔玛广西服务驻点,为卡尔玛广西、深圳和广州驻点的售后服务同事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

噔噔蹬蹬,近日,卡尔玛亚洲培训中心的资深讲师——谢汉生谢老师来到了卡尔玛广西服务驻点,为卡尔玛广西、深圳和广州驻点的售后服务同事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闭门培训”。

卡尔玛广西驻点常驻资深售后服务工程师4名,在售后服务领域的平均经验有近10年。卡尔玛广西驻点的设立为广西省及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了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支持。

工作之余,卡尔玛售后服务工程师都会积极为自己充电,持续学习专业技能,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售后服务。

你们认真的样子真酷!

卡尔玛亚洲培训中心简介

卡尔玛亚洲培训中心(简称KATC)致力于成为亚洲集装箱装卸工业的领先培训机构。我们为合作伙伴和客户等提供专业的学习平台、标准化课程以定制培训。培训中心分别位于上海市浦东自贸区以及美丽的鹭岛厦门市,成立于2005年7月。培训中心总计有6至7名拥有专业技术和丰富工作经验的理论和现场培训师、工程师。迄今为止,KATC培训和指导的技术人才累计高达3000多人,培训内容涉及码头和工业设备的驾驶、维修技术和多种应用系统知识。

卡尔玛亚洲培训中心的培训宗旨是:为我们的伙伴、客户提供一个投入学习,忘掉蔽习,重新学习的专业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