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让世界更加环保 | 延长您设备的使用寿命

2020-11-23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任何健康都离不开保养,那么你花费大量精力和费用的保养做对了吗?传统服务计划偏重于日常保养和事故后诊断与维修,包括按时保养,及时维修、更换零配件,确保零...

任何健康都离不开保养,那么你花费大量精力和费用的保养做对了吗?

传统服务计划偏重于日常保养和事故后诊断与维修,包括按时保养,及时维修、更换零配件,确保零配件在需要时及时出库。在执行维保与客户沟通中,我们发现,传统服务计划过于被动,不仅将工程师们置于抢修的恶性循环中,还会伤及设备的性能,这一现象亟待改变。

为保持设备性能,我们提供一整套前瞻性的预测性维护方案,融合经验与研究,以最大程度延长设备寿命,让设备更加耐用,最终达到了不浪费且环保的效果。而我们的服务理念之所以能上升到这个高度,完全得益于数字化监控的帮助。

科尼智能管理系统

全新的KCL预测性维护方案是建立在智能管理系统之上,它充分应用了TRUCONNECT®远程管理系统的监控、预测和警报功能,并最终在yourKONECRANES.com客户平台与Check APP建立设备信息大数据,为客户提供全面、直观、可靠的信息和维护建议。

KCL整套预测性维护方案能够

  • 降低维修成本(全寿命周期成本)

  • 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 避免不必要的意外损坏

  • 增加机车的可靠性和可操作性

  • 更加环保节约

  • KCL预测性维护方案建立了完整的时间表、检查清单,所有设备及型号的预测性维护方案均有据可依,所有专业维修人员均可实施。其中最值得提出的是,部分环节客户内部即可独立完成。

    因此,我们诚邀所有客户一线司机、操作人员、技术人员、管理者来参与,了解我们为设备维护保养所做的全部细节。

    为了您的设备,现在报名参与培训,了解整套预测性解决方案,提高设备使用寿命,降低企业成本,助力环保。

    KCL服务团队即便是资历最浅的工程师也拥有五年以上的维修服务经验,而资深技术专家均拥有15年以上的维修服务经验,是您设备最专业的守护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