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宝马展超强战力“武器”装备,起重机届“小航母”,吊装“实力派”!

2020-11-23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履带起重机 来源:徐工履带起重机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说起徐工近期推出的明星产品,XGC11000A履带起重机榜上有名,这款承载着徐工 “三高一大”技术创新战略的智能化新品,被誉为起重机届的“075两栖攻击舰”,江湖...

说起徐工近期推出的明星产品,XGC11000A履带起重机榜上有名,这款承载着徐工 “三高一大”技术创新战略的智能化新品,被誉为起重机届的“075两栖攻击舰”,江湖人称小航母”。

(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中国首艘 VS 全球首创

人类社会的发展史,实际上就是一部创新史。075型两栖攻击舰是我国设计的首艘大型两栖作战舰,填补了我国海军在这一领域的空白,能够为我国提供强大的力量投射和两栖攻击能力。

而徐工XGC11000A不仅融合了多项前沿技术,还全球首创智能增强配重技术,引领着行业技术革新方向。在XGC11000A转台后端增加的智能增强配重装置,可根据吊重物负荷大小的不同,智能控制增强配重的起升与降落,使得产品组装更快捷、作业更安全、施工更高效。

能力越级 VS 技术越级

075型两栖攻击舰满载排水量4万吨,是日本出云号直升机驱逐舰的两倍,同时超过了意大利以及巴西等国家的轻型航母,其作战能力则是轻型航母的两倍,特别是在针对岛礁作战中,作用甚至堪比中型或者大型航母。

同样战力报表的XGC11000A依托智能增强配重技术,全新定义了履带起重机工况,以标准工况的配置达到了超起工况的性能,成为行业唯一一款面向吊装全行业工况的技术越级产品。目前市面上650吨级履带起重机采用标准风电工况,在吊高100米的情况下,最大吊重量165吨。拥有智能增强配重技术加持的XGC11000A,在同等条件下可实现的最大吊重量为210吨。

全员护甲 VS 智能金甲

075型两栖攻击舰能携带1200名登陆作战人员,运载两栖突击车、主战坦克、步兵战车、轮式机动车等共计百余辆,飞机30余架,还配置有功能齐全的雷达和电子战系统等现代化装备。在舰载武器方面,该舰还装备了2座近防炮系统,无论从哪个方向来袭的反舰导弹都会被拦截。该战舰不仅射击死角小,而且防御拦截范围大,具备强大的防空和反导能力。

承载着徐工履带起重机前沿科技的XGC11000A,同样拥有“4I智能管控技术”这样的“金甲护身”,威力倍增。


智能环境感知技术(IEP)通过对不同地面环境、风速的智能感知,规划起重工况,打破环境限制,扩大作业范围;

智能自动补偿技术(IAC)通过卷扬的自动补偿,减少重物离地冲击,提升作业安全;

智能一键操控技术(IHC)通过按下一键,即可实现一键起升,变幅,回转、起臂等预设操作,提升安装操作效率,降低操作强度;

智能远程操控技术(IRC)采用便携式操作箱和点对点通讯方式,具有低延时、抗干扰、长距离的通信能力,无线控制从百米级扩大到公里级,操作体验更佳。

这样一款徐工履带起重机颠覆性新品,是起重机届“小航母“,是吊装“实力派”,更是一款“赚钱利器”,它的推出,势必在行业内掀起一股抢购热潮。本届宝马展上,让我们共同见证其卓越风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