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连庄河海上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圆满完成

2020-11-20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2日,在大连庄河项目65号机位施工现场,随着最后一支叶片缓缓上升,龙源振华项目部完成了三峡新能源大连庄河海上风电项目最后一台风机吊装。该项目位于辽宁...

11月12日,在大连庄河项目65号机位施工现场,随着最后一支叶片缓缓上升,龙源振华项目部完成了三峡新能源大连庄河海上风电项目最后一台风机吊装。

该项目位于辽宁省大连市庄河海域,布置2台单机容量3兆瓦风电机组、50台单机容量3.3兆瓦风电机组、21台单机容量6.45兆瓦风电机组,装机规模300兆瓦。风电场配套建设一座220千伏海上升压站和一座陆上集控中心。龙源振华负责该项目3台3.3兆瓦风电机组和14台6.45兆瓦风电机组安装工程。

大连庄河项目海域平均水深15米,离岸20余海里,处于无掩护海域,风大浪急,加之水下滩面淤质高低起伏,增加了施工难度。项目海域位于黄海北部,冬季严寒需实施“冬歇”,可作业天数少。面对任务重、工期紧、环境恶劣的施工海况,龙源振华项目部在实践中摸索出了一套深水涌浪施工轴,并积极探索工艺优化措施,最终成功将单机容量6.45兆瓦风电机组的吊装施工工时由原来的110小时稳定提升至87小时左右,实现吊装完成的风机同步完成现场验收,4天内完成单位工程验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