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众嘉宾共聚长兴 新产品盛装亮相

2020-11-16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2日,振华重工长兴基地热闹非凡,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客人,一系列新产品同时亮相。为了更直观地感受港机设备的“魅力”,振华重工邀请2020码头智能化解决...

11月12日,振华重工长兴基地热闹非凡,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客人,一系列新产品同时亮相。

为了更直观地感受港机设备的“魅力”,振华重工邀请2020码头智能化解决方案交流论坛嘉宾前往长兴基地参观。

期间,嘉宾们参观了长兴基地码头岸线上一排排色彩绚丽的港机“钢铁巨人”,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了解了振华重工转型升级,探索港口领域5G+应用创新的具体实践。

当天,振华重工的一批新产品亮相。公司最新研发的正面吊S系列,简称超级正面吊,拥有业内首创的自动变轴距专利技术,较传统正面吊更轻、更节能、更智能,它的首次亮相吸引了现场嘉宾的目光。同时登场的还有振华重工新产品——可以“吊车厢”的四腿吊具,以及堆高机、智能跨运车、IGV等最新一代智能港机产品。

至此

2020码头智能化解决方案交流论坛

顺利落幕

我们期待

明年与您再次相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